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常務副市長顧曉東赴產投集團公司調研

來源:國資辦發布時間:2017-10-26 10:30瀏覽量:字體:

1019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顧曉東一行調研產投集團公司整合工作情況,市財政局、國資辦主要負責人陪同調研。

顧曉東副市長首先聽取了產投公司主要負責人對公司目前整合情況的工作匯報,他認為產業投資發展集團公司作為政府的國有公司,要有總體定位,根據市委、市政府新一輪國企改革的要求,國有公司一定要發展壯大,做強、做精、做優主業,他指出產投公司的主業和功能定位應為四個方面:產業投資、科技金融、城市信息化、現代農業,他要求產投公司要根據這四個方面對下屬子公司進行整合,對二級子公司和三級子公司在量上進行壓縮,對業務進行歸類,對不運作的子公司進行清理,從而使公司的業務脈絡更清晰。產投公司將制定出具體方案根據新一輪國資改革的要求對公司進行整合,不斷做精做優主業,發揮國有企業的作用。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