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生物醫藥產業園舉辦產業項目集中簽約儀式

來源:國資辦發布時間:2017-11-23 13:53瀏覽量:字體:

近日,6個項目在生物醫藥產業園集中簽約,總投資4.23億元,注冊資本1.55億元。其中,德資項目2個,投資總額1530萬美元,注冊外資720萬美元,其余4個為內資項目,丹參素生物轉化和邁勵鑫醫療器械是繼東大生物科技之后成為進駐生物醫藥產業園核心配套孵化樓的第二、三個生物醫藥項目。這些生力軍的加入,將有力壯大生物醫藥產業園的整體綜合實力。本次生物醫藥產業園以沙溪鎮金秋看沙溪系列活動為契機,充分發揮產業園優勢,舉辦產業項目集中簽約儀式,集中資源和精力,塑造良好的發展投資環境,助推產業項目早日開花結果,實現產業園加速發展,助推全市產業轉型升級。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