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我市鎮區公共自行車運營超預期

來源:國資辦發布時間:2017-11-15 13:44瀏覽量:字體:

我市公共自行車城鄉一體化建設工程港區及沙溪鎮項目于91日正式投入運營,至今已有兩個月。兩區域辦卡量、租用量均超過預期,可見鎮區市民對公共自行車的需求與熱情。

兩個月內,港區共計辦卡660余張,其中市民卡占19%,在開放辦卡初期,日均辦卡量約25張左右。港區共建有32個站點,截至10月底,租借次數超過1.3萬次,工作人員進行車輛上下架近8000次。

沙溪鎮共計辦卡近800張,其中市民卡占78%,在開放辦卡初期,日均辦卡量約35張左右。沙溪鎮24個站點租借次數超過1.1萬次,工作人員進行車輛上下架5000多次。

目前我市已有瀏河、港區和沙溪三個鄉鎮完成了公共自行車的區域覆蓋,為我市公共自行車全覆蓋打下了堅實的基礎。市民在租還車時遇到問題可撥打后臺服務熱線:12319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