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水務集團召開第二水廠深度處理工程雙膜工藝專家咨詢會

來源:國資辦發布時間:2017-12-29 13:56瀏覽量:字體:

水務集團召開第二水廠深度處理工程雙膜工藝專家咨詢會

 

近日,第二水廠深度處理工程雙膜工藝專家咨詢會在水務集團會議室召開。土木工程水工業分會、省住建廳、省城鎮供水安全保障中心、同濟大學等領導組成專家組參加會議。太倉市水利局副局長張建龍、水務集團董事長劉曉軍、總經理錢玉林、副總經理謝喜平參加會議。

會上,上海市政工程設計研究總院(集團)有限公司就太倉市第二水廠深度處理工程中的“超濾—納濾”雙膜法工藝做了專題匯報、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超濾—納濾”在太倉市第三水廠內的中試情況做了匯報、北京金澤環境能源技術研究股份有限公司以南通蘆涇水廠改造工程為例,介紹了以超濾技術為核心的短流程凈水工藝技術。與會專家經過深入的討論和交流,認為采用“超濾—納濾”雙膜法工藝是可行的,必要的。并針對納濾膜預處理工藝、高膜箱安裝位置、納濾濃水等方面,提出專業意見建議。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