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市城投集團積極做好年前農民工工資保障工作

來源:國資辦發布時間:2018-01-31 16:31瀏覽量:字體:

市城投集團積極做好年前農民工工資保障工作

根據《關于做好年末年初治欠保支隱患排查和農民工工資支付檢查的通知》(太解欠聯[2017]3)文件精神,為確保農民工按時拿到工資,維護農民工合法權益和社會和諧穩定,從收到通知文件日起至2018年春節前,城投集團將對設計、建設等合作單位開展整治拖欠農民工工資支付的專項檢查。因城投集團合作單位多為建設單位,農民工在其用人結構中占據比例相對較大,因此集團公司將認真對待,做到摸清底數,建立臺賬,暢通渠道,協同應對,全力化解,嚴肅檢舉,充分準備,完善預案。并將結果及相關材料整理成冊,報送給相關政府單位,以積極響應市解欠聯辦的響應,將城投集團的影響力帶給廣大的農民工,讓城投集團擔負起太倉市龍頭國企應有的社會責任感。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