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伴您創業 圓您夢想 -----------“科創投”獲省科技金融特色機構認定

來源:國資辦發布時間:2018-01-31 15:19瀏覽量:字體:

伴您創業  圓您夢想

-----------“科創投”獲省科技金融特色機構認定

為推進科技金融創新發展,支持創新創業,近日,江蘇省9個部門聯合聯合發文認定29家單位單位為2017年度“江蘇省科技金融特色機構”,產投集團公司下屬 “太倉市科技創業投資有限公司”憑借一流的服務理念和出色的經營業績、創新的服務模式、良好的風控管理等優勢獲得各部門及業界的好評,成為全省9家科技金融特色創投企業之一。太倉市科技創業投資有限公司主營創業投資業務,為初創期科技企業提供相關業務咨詢及創業管理服務等。公司投資領域主要有生物醫藥、新材料、新能源和高端制造業的中小型企業。至目前,科創投已累計投資14個項目,產業基金投資項目1個,總投資額11950萬元。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