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城區、璜涇、岳王污水處理廠擴建及提標改造工程可研報告通過論證

來源:國資辦發布時間:2018-01-19 15:33瀏覽量:字體:

城區、璜涇、岳王污水處理廠擴建及提標改造工程可研報告通過論證

 

117日,太倉市城區、璜涇、岳王污水處理廠擴建及提標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報告專家評審會議在婁東賓館召開,太倉市發改委、財政局、環保局、住建局、國資辦、國土局、城廂鎮、璜涇鎮、沙溪鎮水務集團參加會議,市水利局主持召開會議。

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污水量逐年增加,以及出水水質標準的提升,污水廠現狀處理設施已難以滿足污水處理的需求,污水廠提標改造工程建設勢在必行。這次提標后,城區污水處理廠、岳王污水處理廠、璜涇污水處理廠所執行的出水質量標準從《城鎮污水處理廠污染物排放標準》(GB18918-2002)一級A提升至《城鎮污水處理廠污染物排放標準》(征求意見稿)中的特別排放限值標準,具體以環評批復為準。其中,璜涇污水處理廠還將對現狀1m3/d處理設施進行提標改造,擴建規模為2m3/d的處理設施。

評審會上,與會專家同意“可研報告”通過評審,同時提出相關建議。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