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城發集團啟動2018年年輕干部“雙向掛職”鍛煉工作

來源:國資辦發布時間:2018-01-31 15:29瀏覽量:字體:

城發集團啟動2018年年輕干部“雙向掛職”鍛煉工作

 

為進一步推進實施年輕干部職工培養計劃,不斷加強優秀年輕干部交流培養力度,129日上午,城發集團召開2018年年輕干部“雙向掛職”鍛煉工作座談會。集團領導班子、黨群工作部及6位掛職人員參加會議。

會上,集團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俞葉丹宣布2018年雙向掛職工作安排,并對此次掛職活動進行具體部署。雙向掛職為期半年,本次參與掛職的6名人員,由各公司選出平時工作突出、有一定發展潛力的年輕職工,年齡均在30周歲以下。集團本部員工到下屬二三級公司重要崗位掛職,下屬公司職工到集團本部掛職。

座談會聽取了掛職人員對于此次“下派、上掛”工作的表態發言,大家紛紛表示,要珍惜機會、虛心學習、嚴格自律,真正做到“有所學、有所為、有所悟、有所獲”,以堅定的信心和飽滿的熱情圓滿完成此次掛職任務。

最后,副董事長、總經理黃衛東對本輪掛職工作提出具體要求。他指出,開展年輕干部掛職鍛煉工作是城發集團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的具體舉措,是集團推進上下交流、強化橫向溝通的重要方式,是培養鍛煉年輕干部、建設高素質專業化干部隊伍的有效途徑,也是提升公司工作水平的有利舉措。希望全體掛職干部要珍惜機會,增強政治把握能力、學習思考能力、駕馭業務能力、溝通協調能力、解決困難能力,確保掛職工作取得實效。

這次掛職工作是集團著眼于長遠發展、培養后備力量的一項新舉措。今后,集團也將建立人才培養長效機制,完善選人用人機制,為集團發展提供強有力的人才保障。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