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資產集團公司穩扎穩打做好集團招聘和宣傳工作

來源:國資辦發布時間:2018-01-31 16:27瀏覽量:字體:

資產集團公司穩扎穩打做好集團招聘和宣傳工作

 

為進一步推進集團公司國有企業改革整合工作,夯實集團改革力量,資產集團公司經過前期部門、板塊職能定位,摸底調研等,認真做好了空缺崗位職能梳理,針對每個崗位任職條件、薪資水平等作了詳細招聘方案,目前已通過官方人才網、陽光人才網網站和微信公眾號、太倉日報上進行了公開招聘,截至目前反饋良好。

    為更好地服務地方民生事業和經濟建設,借此次公開招聘契機,資產集團公司積極做好集團對外宣傳工作,做大集團影響力,認真履行兩地兩城先行軍責任,全力打造一個集團、四個二級板塊、十八家三級職能公司的管理運營架構,給現代田園城增一抹綠,給幸福金太倉添一把力。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