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城發集團組織開展春節前安全生產大檢查

來源:國資辦發布時間:2018-02-09 16:48瀏覽量:字體:

城發集團組織開展春節前安全生產大檢查

 

春節即將來臨,為了扎實做好安全生產各項工作,保障安全生產形勢穩定向好,確保人民群眾過一個安全祥和的春節。26日下午,城發集團總經理黃衛東率領導班子成員及有關部門深入項目施工現場、人員密集場所、市政養護中心、倉庫等進行安全生產檢查。

檢查組先后檢查了婁城大廈(住建局)裝修標段、“太師府第”項目施工現場、百隆商業廣場、青年公寓、城東集中洗車場、市政養護中心、公共自行車倉庫等場所。檢查組仔細查看了各項目施工現場、工程建設情況、周邊設施以及安全施工管理措施,叮囑工作人員要務必做好施工現場的防護阻攔,加強安全施工管理工作。在青年公寓、百隆商業廣場、倉庫等地,檢查組指出,要嚴格落實節日期間安全防范措施,做好冬季“六防”工作,加強節日值守應急工作,有效防范安全生產事故發生。

總經理黃衛東強調,抓好節前節中的安全生產責任重大,各部門要嚴格落實安全生產主體責任,時刻繃緊安全之弦;要突出此次檢查的時效性和針對性,對工地安全、消防安全、生產安全存在的隱患進行認真排查、透徹分析并及時整改;要建立健全安全生產責任制,提高應急處置能力,將安全工作提升到新的臺階,確保全市度過一個歡樂、祥和、平安的節日。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