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開發區站點即將啟用

來源:國資辦發布時間:2018-02-09 09:08瀏覽量:字體:

開發區站點即將啟用

2017年下半年籌建至今,我市公共自行車開發區站點已完成施工,目前正處于上車調試階段,將于2018210日正式投入使用。

28日上午,太倉市電視臺聞訊前來采訪,公共自行車公司副總經理胡耀剛作出相應介紹。此次開發區共建成站點99個,投入公共自行車1200輛。目前我市(含鄉鎮)共計七個站點區域:老城區、開發區、城廂鎮、科教新城、沙溪鎮、港區及瀏河鎮,共建有站點335個,投放自行車4800輛。

三年多的時間,公共自行車在質和量上都不斷聚力提升。2018年,還將繼續實施城鄉一體化項目建設,規劃站點100個,其中城區50個,璜涇和雙鳳共計50個,真正實現本市公共自行車的全覆蓋。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