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市委書記沈覓一行領導調研走訪生物醫藥產業園

來源:國資辦發布時間:2018-03-30 14:09瀏覽量:字體:

        2018320下午,太倉市委書記沈覓、市委常委組織部長孫建江及相關部門領導蒞臨太倉市生物醫藥產業園調研走訪。城投公司董事長宣峰現場匯報了產業園核心配套區的建設情況及下階段的工作計劃,沈書記對生物醫藥產業園核心配套區的開發建設工作給予了肯定。隨后,沈書記一行重點視察了核心配套區內的商務酒店和商業配套區,并提出要進一步加快酒店開業和配套區招商進程,提升產業園的整體綜合服務能力,助力更多的生物醫藥企業入駐產業園,形成產業集聚,加速我市生物醫藥產業的發展進程。此次調研,沈書記一行還先后走訪了康輝科技、龍帛生物、昭衍醫藥、七溪硅谷等產業園內的龍頭企業和重點項目。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