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市國資辦啟動市屬國有企業不動產清查工作

來源:國資辦發布時間:2018-03-31 13:52瀏覽量:字體:

    20183月,市國資辦聯合市財政局,啟動了市屬國有企業和市級行政事業單位不動產清查工作。此次不動產清查的主要目的是解決行政事業單位和國有企業不動產管理中存在的底數不清、權屬不明、賬實不符等問題,夯實不動產工作基礎,明晰產權,強化監督管理。市屬國有企業不動產清查由市國資辦負責,范圍包括市屬國有一級企業及其全資、控股子企業的不動產,包括單位財務賬面入賬資產和沒有登記入賬的全部資產,包括有賬無物、有物無賬的各種情況。對于因改制等歷史遺留原因造成權屬不清的或無房產證、無土地證的房產、土地和其他資產,由資產使用、管理或代管企業負責開展清理和確權工作。截至3月底,市屬國有企業已全部按要求上交清查報表,下一步,我辦將對上報數據進行逐一核對和梳理。通過此次不動產清查,將有效盤活市屬國有企業存量不動產、促進不動產地優化配置和有效利用,保障國有資產保值增值。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