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太倉市屬國資系統落實“331”專項行動

來源:國資辦發布時間:2018-05-18 14:22瀏覽量:字體:

為貫徹落實太倉市 “331”整治火災隱患百日專項行動動員部署會議精神,認真做好市屬國有企業火災隱患排查整治工作,近日,太倉市國資辦召開市屬國有企業“331”整治火災隱患百日專項行動工作會議。

會議邀請了太倉市公安消防大隊吳曉軍同志就“331”整治火災隱患百日專項行動工作方案以及任務清單、履職清單、追責清單“3份清單”逐條進行講解,并對“331”專項行動工作平臺進行操作演示。

會議強調,本次專項行動任務清晰,要求明確,各市屬國有企業要深刻認識抓好消防和安全生產工作的重要性和緊迫性。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強責任意識,狠抓消防和安全生產工作落實,深入宣傳發動,強化績效考核,將各企業專項行動工作開展情況納入2018年度國有企業負責人綜合考評范疇;二要嚴格按照任務要求,制定實施方案,對三類突出隱患實行拉網式排查、地毯式篩查,做到“全面覆蓋、不留盲區、不漏死角”,確保在7月底前基本完成 “331”專項行動目標任務;三要緊盯重點領域,切實防范各類消防和安全生產事故,重點開展“三合一”場所、青年公寓、建筑工地、地下車庫等場所的安全隱患和租賃廠房安全生產排查整治工作。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