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文明城市創建 照明、市政在行動

來源:國資辦發布時間:2018-06-15 16:47瀏覽量:字體:

為迎接省文明辦對我市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工作進行年中測評,城發集團下屬城容公司按照統一指揮部署,積極組建應急處置隊伍,加大照明、市政方面日常巡查維護力度,做到“第一時間發現問題,第一時間處置問題,第一時間解決問題”、“人人都是文明窗口,個個都是創建對象,處處都是創建亮點”。

目前,照明處創建保障范圍北至339省道、南至健雄路、東至沿江高速、西至昆山市。為有效推進省級文明城市創建工作,確保城市主干道亮燈率99%,面對維護范圍廣、時間緊、任務重等問題,照明管理處早謀劃、早安排,采取多種舉措確保公共照明設施安全運行。一是精心組織,責任明確到人。二是全面排查設備、設施,開展照明設施安全大檢查。三是真抓實干,維修、維護到位。四是積極參與志愿服務,黨員干部做表率。

6月9日至13日,照明處維護隊共派出維護人員142人次,每日派出維護工程車輛5輛。維修各類燈具43只,更換燈桿2根,更換燈泡206只、鎮流器17只、觸發器28只,LED電源6只。經過照明處全體人員共同努力,市區各道路路燈運行正常,亮燈率及設施完好率達到99%以上,小游園及公園等亮化燈光運行穩定、美觀。

市政處全體工作人員放棄周末休息,加班加點、全力以赴做好各項保障工作。改造污水管道、疏通下水管道、修復人行道板、分組巡查及時搶修。利用數字市政平臺,將巡查員發現的問題、路段長反應的問題,井然有序進行安排。市政處工作人員對占道、開挖的現場進行巡查,要求現場規范,同時向相關單位傳達檢查期間停工的通知。市政處改造工程負責人對南園西路、洛陽路和古塘街的改造工地進行現場檢查,并嚴格要求施工方規范施工現場作業。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