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太倉農交中心召開首場競價會

來源:國資辦發布時間:2018-07-26 15:51瀏覽量:字體:

2018年7月25日上午10時,太倉農交中心在行政中心3號樓3樓4號開標間,順利組織了首場競價會,競價標的為中荷新村物業房底樓咖啡廳,面積223.25平米,項目編號為20180936020003,出讓方為沙溪鎮中荷村村民委員會,競買人為張麗萍和張艷紅兩人。

本場競標會由太倉農交中心蔣衛娟主持,沙溪農工局代表史麗麗現場監督。蘇州農交中心經理汪洋、技術部經理談佳祺現場指導。

此次競價會的競價方式為一次報價,起拍價為55812.5元/年,經過競價搶奪,最終以68100元/年的價格成交,成交價格增長了22.02%。出讓方沙溪鎮中荷村村民委員會與受讓方張艷紅現場簽署了《成交確認書》,競價會取得圓滿成功。

本次競價會秉持公平、公開、公正的原則,順利實現了首次線上競價模式,為今后太倉農交中心再次開展電子競價積累了豐富的經驗。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