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蘇州市委副書記、市長李亞平一行領導蒞臨太倉生物醫藥產業園調研指導

來源:國資辦發布時間:2018-07-20 15:26瀏覽量:字體:

7月19日上午,蘇州市委副書記、市長李亞平一行領導蒞臨太倉生物醫藥產業園,調研指導園區和項目建設工作,太倉市委書記沈覓陪同調研。

李亞平一行實地調研了太倉生物醫藥產業園核心配套區,以及園區龍頭企業昭衍(蘇州)新藥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和昭衍生物硅谷項目。考察期間,李亞平聽取了太倉生物醫藥產業園的總體規劃、企業項目匯報及建設進度匯報,對產業園的整體建設與發展給與了充分的肯定。李亞平表示要充分發揮生物醫藥產業園平臺作用,進一步壯大產業實力,完善產業鏈,希望太倉加快生物醫藥產業領域的科技成果轉化,加快產業化步伐,為蘇州經濟建設和生物醫藥產業的發展做出更大貢獻。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