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弇山園開展花籃式觀覽車年檢 確保安全運行

來源:國資辦發布時間:2018-07-24 15:48瀏覽量:字體:

上半年百樂園在正常接待游客期間,為確保安全運轉,對各設備加強安全檢查和日常維護保養。花籃式觀覽車是現運行的重點設備,每年要接受省特檢院的安檢。我們按照運行計劃,提前做好安檢準備工作,請專業人員拆卸五個吊籃,并請由探傷資質的公司,對關鍵部位探傷,取得合格報告以備省特檢院查驗。同時做好設備的保養工作,確保設備運行狀態良好。

遵照安監部門要求,近日我們開展了夏季安全檢查,對觀覽車和救火隊進行了自檢,檢查了設備保養狀態、運行狀態、運行記錄,并對周邊環境,應急通道,用電安全情況也作了檢查。總之,現階段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是我們做好游客接待工作的基礎保障。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