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國內首家環保節能洗車航母落戶蘇州太倉

來源:國資辦發布時間:2018-07-16 14:46瀏覽量:字體:

服務美國市場超過30年的汽車服務品牌“Splash 睿洗”正式進入中國市場,國內首家環保節能汽車服務超級中心于7月12日盛大開業。

Splash 睿洗超級中心是城發集團下屬公司城容公司與美國SPLASH(斯普仕)公司合作投資的,作為國內首家由政府引入并參與投資的智能環保汽車服務超級中心,被江蘇省列入“九三一”實事工程。開業當天由太倉市城市發展集團有限公司副董事長、總經理黃衛東,太倉市城市管理局局長朱錦明,美國睿洗公司執行總裁James Ying、美國睿洗董事Rob Shesol和萬洗得亞洲區總裁黃劍敏等嘉賓共同參與此項目的剪彩儀式,并先后上臺致辭。

Splash睿洗中心秉承“環保、高效、智能、專業”的品牌理念,引進了德國的先進隧道洗車設備,打造出國內最長的隧道式洗車模式,為太倉市的車友們提供優質、舒適、環保的汽車服務體驗。并引進了世界一流的環保水循環處理系統,節水可達95%以上,年節水容量可滿足1500 戶家庭正常使用一年。更加便捷的數字化洗車模式,綠色節能洗車的新概念,從綠標化學液到水循環綜合利用,真正實現了綠色環保洗車。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