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加快工程進度,確保工程高質量、安全生產“零事故” ——資產集團、資產發展領導深入市重點項目建設工地視察

來源:國資辦發布時間:2018-07-26 15:46瀏覽量:字體:

7月24日,資產集團副總、資產發展公司董事長、總經理張勇軍帶領公司相關負責人冒著酷暑深入一線工地,對市政府三個重點項目(老年大學、公衛中心、黨校)進行了質量安全大檢查。每到一處工地,張總都會對項目的前期工作情況、目前的工程進度、施工質量、安全措施等相關事宜進行深入了解,并結合現場實際情況提出相關要求。對一線工作者不怕苦、不怕累的實干作風、苦干精神,張總給予了高度的贊揚。

通過實地檢查,領導更直觀、更全面地了解在建工程的實際情況。作為資產發展黨支部書記,張總深入工地,以實際行動亮明黨員身份,發揮了黨員干部的先鋒模范帶頭作用。張總要求公司負責人及三個重點項目的相關參建單位負責人要時刻不放松地抓好工程質量和安全管理,科學管理、認真落實安全生產責任制,確保項目建設高質量、安全生產“零事故”。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