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市屬國有企業歷年工程項目竣工決算工作推進順利

來源:國資辦發布時間:2018-07-02 16:30瀏覽量:字體:

市屬國有企業工程建設項目竣工財務決算對企業正確核定新增固定資產價值,反映竣工項目建設成果和財務狀況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但是,因歷史遺留問題、企業與行政部門間的協調問題、重視程度等原因,目前有23個國有企業代建或出資建設的項目尚未完成竣工決算,成了長期掛賬工程。

為此,市政府辦公室下發了《關于推進市屬國有公司歷年工程項目竣工決算的通知》(太政辦〔2017〕187號),根據文件精神,市國資辦積極推進市屬國有企業歷年工程項目竣工決算,按照文件明確的時間節點,及時完成財務決算審計及資產移交工作。截至2018年6月末,市重發公司16個代建項目中,有8個項目,完成財務決算批復,較2017年末新增6個;有4個項目,會計師事務所已完成審計報告初稿;另有3個項目,已委托會計師事務所入駐審計。

另有市資產集團、城投集團、產投集團出資建設的7個項目,其中:產投集團出資建設的4個市農委相關項目將按照市政府最新協調會議精神予以落實;市規劃展示館項目,會計師事務所已完成審計報告初稿;市資產集團代建的檢測大樓項目,財務決算報告已出,下一步市國資辦將配合做好資產移交;CTC項目,市資產集團已委托事務所進行審計。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