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市城投集團與北京九宜城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洽談

來源:國資辦發布時間:2018-08-17 16:37瀏覽量:字體:

近日,市城投集團與北京九宜城商業管理有限公司就新天地廣場重鑄商業新格局進行了洽談。

新天地商業廣場,經歷了多年商業環境改變,實體消費備受沖擊。市城投集團趁商業氛圍稍有回暖,與北京九宜城商業管理公司開展合作,強強聯手,著手對新天地廣場進行整體改造、重新定位、招商,從而打造太倉老城區的標桿商業項目。會上雙方就硬件設施、業態結構、品牌招商、運營服務等多個維度進行全面協商。下階段,九宜城將對方案進行細化,進入后期實質性的研策階段,主要包括:一是做好市場研究,通過區域市場分析和競爭或可比性商業個案研究分析;二是通過周邊消費者調研和周邊地塊分析確定商業定位及業態規劃;三是針對商戶分類與分級,調整項目招商策略;四是分析租金,成本、收入估算等進財務測算。

調整后的新天地廣場以餐飲和休閑娛樂式業態為重點推進布局,進一步優化商業結構,形成必要的業態產業鏈,最終達到商業良性循環,為市民提供更好的生活服務。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