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市資產集團多措并舉,加快推進不動產竣工決算審計

來源:國資辦發布時間:2018-08-24 17:45瀏覽量:字體:

為推進市屬國有公司歷年工程項目財務竣工決算審計,根據國資國企改革工作要求,資產集團正積極配合有關部門,有序推進下屬重發公司代建的相關不動產項目財務決算審計工作。目前,決算審計工作整體進展順利,部分項目已完成財務竣工決算報告。但還有部分項目因代建單位尚未完成造價審計、或財務竣工決算過程中發現部分設備發票、合同無清單,暫未出具審計報告。對此,集團公司擬通過以下方式來加快推進決算審計工作:一是與代建單位多溝通協調,期望能盡快找出設備清單,事務所核對后出具審計報告;二是通過審計局協助提供相關數據資料;三是擬通過政府、國資部門溝通協調相關單位,盡快完成相關項目造價審計,以加快項目竣工決算工作。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