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市國資辦凌曉波主任一行蒞臨城投集團指導國企改革工作

來源:國資辦發布時間:2018-08-23 16:51瀏覽量:字體:

8月21日下午,為深入了解企業生產經營狀況及存在的問題和困難,幫助企業采取有效措施,促進企業平穩健康發展,市國資辦凌曉波主任一行蒞臨城投集團指導國企改革工作。

凌主任與城投集團領導班子就企業當前在發展和改革調整過程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進行了溝通和交流。他指出,當前城投集團四大主業板塊穩健推進,進入快速改革的重要機遇期,為切實發揮政府職能作用,提高服務水平,支持國有企業發展,凌主任表示將進一步關心好、服務好、幫助好國有企業發展。他強調,城投集團一是要做好企業資本運營風險管理,善于剖析國有企業資本運營風險的形成的原因,并積極探索資本運營風險管理的策略;二是要有完善的國有資產管理制度和方法,管理思路要清晰,提高國有資產的使用效率及企業的經濟效益;三是要積極做好企業內部改革,夯實黨建工作基礎,將黨建工作與國資國企改革工作緊密結合;四是要抓好企業隊伍建設工作,建立健全激勵機制,有效地發揮個人能力,打造優良的工作團隊,為企業發展奠定基礎。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