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市國資辦調整市屬國有企業及下屬子企業功能分類

來源:國資辦發布時間:2018-08-28 17:42瀏覽量:字體:

近日,市國資委下發了《關于調整市屬國有企業及下屬子企業功能分類的通知》(太國資委〔2018〕8號),對整合后的市屬國有企業及下屬子企業功能分類方案進行了調整。

今年以來,市國資辦根據《太倉市推進國資國企改革實施工作方案》(太委發〔2017〕39號)文件精神,積極推動各市屬國有企業開展重組整合。但是,重組后的市屬國有企業及下屬子企業的主業內容和經營范圍存在一定變化,原功能分類方案已不適應整合后的企業發展。

鑒于此,市國資辦根據國務院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財政部、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聯合印發的《關于國有企業功能界定與分類的指導意見》(國資發研究〔2015〕170號)、省委、省政府《關于深化國有企業改革的實施意見》(蘇發〔2016〕2號)等文件精神,按照企業功能界定和分類原則,結合新一輪國資國企改革后各企業主營業務和經營活動的調整情況,在充分溝通的基礎上,對整合后市屬國有企業及下屬子企業的功能分類進行了初步調整。之后,市國資辦在多次征求各市屬國有企業意見,并反復溝通、商議,確定了最終方案后報市國資委審批。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