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市政府副市長許超震帶隊檢查海運堤一期節前食品安全工作

來源:國資辦發布時間:2018-09-21 09:15瀏覽量:字體:

9月20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長許超震帶領檢查組前往市城投集團海運堤一期檢查“中秋國慶”節前食品藥品安全工作,市農委、商務局、糧食局、物價局、市場監督管理局等參加了檢查。城投集團下屬淏華投資公司總經理顧莉陪同檢查。

檢查組檢查了城投集團海運堤一期食品安全工作站,顧莉和市場監督管理局餐飲科相關人員分別介紹了海運堤一期食品安全站建立的基本構架、工作職責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許市長仔細翻看了食品安全站的臺賬、檢查記錄等,詢問了考評、制度的落實情況后,對食品安全工作站工作給予了肯定。同時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是要加強管理,特別是餐飲企業食品安全的管理;二是要繼續把特色街的品牌做好,做到優勝劣汰;三是要加快餐飲企業明廚亮灶大屏建設,更好地接受消費者的監督。

最后,許市長對豆撈坊的餐廳、后廚、大堂都進行了仔細檢查,并強調要全力保障節日期間食品安全,保證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