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資產集團產銷對接 精準扶貧

來源:國資辦發布時間:2018-09-29 10:04瀏覽量:字體:

東西部扶貧協作和對口支援,是推動區域協調發展、協同發展、共同發展的大戰略,也是實現共同富裕目標的大舉措。2017年12月,根據國務院扶貧開發領導小組下發的文件要求,在太倉市人民政府的指導下,資產集團深入貫徹落實精準扶貧、精準脫貧的基本方略,在我市結對幫扶的陜西省周至縣設立了婁順商貿有限公司,主營果品、苗木花卉種植和銷售。希望通過該公司的經營運作,為當地扶貧攻堅做出應有貢獻。

近期,我司相關工作人員通過對當地獼猴桃生產基地、花卉種植基地以及配套的冷鏈運輸環節進行實地的考察和調研,與周至縣青化村簽訂了產銷對接合作協議,初步確定了合作模式。目前首批青化村獼猴桃已由婁順公司采購并運至太倉。今后,我司將會根據市場需求和政策導向,進一步展開運營,深化合作。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