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市政府副市長韓彪飚調研城投集團資源綜合利用(危廢)項目

來源:國資辦發布時間:2018-09-07 09:13瀏覽量:字體:

9月5日,太倉市政府副市長韓飚率市環保局、港區安環局相關領導赴港區調研城投集團資源綜合利用(危廢)項目,重點了解項目建設的進展及建設完成后的運營管理設想方案。太倉中化環保化工有限公司總經理范濤、副總經理薛建春陪同調研。

調研會上,薛建春匯報了項目的進展情況及后續施工、試運行工作計劃,范濤補充了后續試運營關于危險廢物收集處置的一些思路。市城投集團副總經理李秀峰表示,要以社會責任為重,保質保量推進項目建設,同時盡快確定公司組織架構,保證后續工作順利開展。市環保局長沈玉其對項目建設的進度、質量、安全及建成后的運營工作提出了要求。韓飚指出,一方面要在保證安全質量高標準的前提下加快項目推進,另一方面要做好應急預案完善和組織架構、人員配備等準備工作,確保投入運營后安全、規范地解決我市范圍內危險廢物處置困難。

會后,韓市長一行還深入現場詳細檢查了工程施工進展情況并再次叮囑,務必要把安全建設,安全生產放在第一位。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