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城發集團開展“中秋國慶”節前專項 安全大檢查

來源:國資辦發布時間:2018-09-24 18:29瀏覽量:字體:

中秋、國慶“雙節”即將來臨,為進一步加強節日期間生產安全,強化各建筑工地施工單位安全生產意識,切實做好安全管理工作,防范安全事故發生,9月21日上午,城發集團副董事長、總經理黃衛東率分管安全的副總經理張建等一行,對城發集團目前在建的太師府第項目工程、西城區2號地塊市政配套道路工程和提升泵站工程、南城雅苑35套公租房裝修工程3個工地現場開展安全生產大檢查。

檢查過程中首先聽取了項目負責人匯報工程進展情況,檢查組一行仔細檢查了施工現場安全管理狀況,在檢查中,黃衛東強調,各參建單位要時刻繃緊安全生產這根弦,切實加強安全管理,真正把安全生產工作落在實處。要認真做好中秋、國慶期間的人員值班工作,加強隱患排查,確保節日期間安全生產形勢持續穩定。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