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太倉市瀏河、沙溪污水處理廠擴建及提標改造工程樁基分部工程全部順利完成

來源:國資辦發布時間:2018-09-18 09:31瀏覽量:字體:

9月3日瀏河污水處理廠,9月15日沙溪污水處理廠擴建及提標改造工程樁基分部工程全部順利完成。

瀏河、沙溪污水處理廠擴建及提標改造工程項目地基處理均采用樁基工藝,瀏河污水處理廠共涉及1206套樁基;沙溪污水處理廠共涉及1573套樁基。根據地質勘查土質情況、相關設計要求及現場環境情況分別采用了靜壓沉樁、鉆孔灌注樁施工工藝。

水務集團對樁基施工層層把關,嚴控質量,施工前,組織召開了專題會議,制定了專項施工方案;施工時全程監督,加強施工過程控制,確保質量。

雖然由于瀏河、沙溪污水處理廠涉及土地競拍等問題,影響了施工進度,但是通過各方通力協作,按照施工計劃,順利完成項目樁基施工這一重要工程節點,有效推進了施工進度,確保了重點工程及實事工程的2018年形象進度。下一階段將開展基坑開挖。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