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長徐斌蒞臨城投集團調研指導工作

來源:國資辦發布時間:2018-09-04 18:34瀏覽量:字體:

9月3日下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長徐斌一行蒞臨城投集團調研,集團全體班子成員陪同調研。

城投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總經理宣峰介紹了集團成立以來的基本情況,就產業結構、對外投資、主業發展、管理提升措施及下一步工作思路進行了匯報。徐市長對城投集團在完成上級交辦政治任務的同時,能夠創新發展思路,通過多方合作不斷增強自我造血功能等方面給予了充分肯定,并對集團未來的發展寄予了厚望。同時,對市屬國有企業下步的改革發展提出了明確要求。他強調,要進一步加快國企改革步伐,全力推進轉型升級,把國企改革工作向縱深推進,努力做強做優做大國有企業;要認真貫徹落實新發展理念,堅持創新驅動,優化產業布局,努力適應變化、引領變化,真正成為充滿活力和競爭力的市場主體,為全市經濟社會發展再上新臺階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