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城發集團積極推進健康機關創建工作

來源:國資辦發布時間:2018-10-15 14:31瀏覽量:字體:

近期,市衛計委健康單位創建工作領導小組一行到城發集團檢查健康機關創建情況。創建工作領導小組就健康小屋、健康書籍、食堂環境、宣傳欄、工作臺賬等方面進行了一一審閱。

自今年6月開展健康機關建設工作以來,城發集團一直遵循有計劃、有制度、有活動的原則,積極有效地推進創建工作。集團通過制定健康管理制度、落實全面禁煙措施、組織健康講座、開展文體活動、建立員工體檢信息庫等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方式方法開展創建工作。領導小組也高度肯定了城發集團的創建工作,同時對城發集團下一階段工作的開展提出了指導意見。

城發集團始終把健康辦公視為重要任務之一,將以此次創建為契機,進一步完善措施,加大工作力度,牢牢堅持“健康是第一生產力”的原則,努力推動集團健康、穩定、和諧發展。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