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水務集團開展“崗位大練兵”

來源:國資辦發布時間:2018-10-31 15:37瀏覽量:字體:

今年,水務集團著重加強人才培訓,實行“崗位大練兵”,通過“培訓、練兵、考試”,不僅提高了員工的專業技能水平,還為公司提升管理做出了突出貢獻。

培訓工作深化細致到操作工、電工、化驗員、熱線客服人員,本著“缺什么、學什么”的原則,開展現場練、書面練、比著練。對在練兵中成績較差,技術不過硬的員工,進行幫扶,補學、補練。讓員工鞏固應知應會的崗位技能,并學習新的崗位知識,提高實際操作水平。培訓方式及內容的改變,使得公司技術工人工作能力大幅提升。

12月份公司將組織開展年末崗位練兵競賽,并對在練兵活動中涌現的先進單位和先進個人進行表彰,將練兵情況作為員工績效考核、技能等級晉升、評先評優的重要依據。

水務集團對人才的培養是企業實現健康快速持續發展礎,通過培訓可以提高員工的認同感,激勵員工的積極性,提高綜合素質,實現工作業績的不斷提升。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