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城發集團助推海綿城市建設

來源:國資辦發布時間:2018-10-19 14:35瀏覽量:字體:

太倉月亮河綠色社區提檔改造工程是2018年市政府實事工程“城市‘雙修’試點區域改造工程”之一。小區改造主要包括房屋整治、道路整治、管線整治、綠化環境整治、安保整治和綠色技術應用等六大方面。此次改造工程以綠色和宜居為目標,融入了節地、節能、節水、節材以及生態等理念 。

市城發集團作為該項目合同管理單位,負責前期報建手續、工程款結算、合同管理、審計決算等工作。為確保項目順利開工,城發集團積極溝通各職能部門,搶抓時間,加快推進前期報建工作,全力以赴落實項目開工建設準備工作。

改造后的太倉月亮河綠色社區充分融入了海綿城市建設理念,為提升城區空間品質推波助力,讓“精致宜居、水綠太倉”的生態理念深入人。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