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市國資辦領導調研資產集團國資改革整合工作

來源:國資辦發布時間:2018-10-24 15:55瀏覽量:字體:

10月17日上午,市國資辦主任凌曉波、副主任吳艷等一行蒞臨調研市資產集團,資產集團領導班子、監事會主席、各部門經理一同參加調研會。

按照《太倉市推進國資國企改革實施工作方案》(太委發〔2017〕39號)文件精神,資產集團涉及改革事項39項,截至9月底,累計完成改革任務14項。隨著改革整合難點問題的不斷凸顯,資產集團國資改革工作進入深水區,改革進度整體較上半年有所放緩。會上,賀延輝總經理結合實際情況分類分項目具體介紹了改革情況,剖析問題原因,提出了問題建議解決方案。

最后,凌主任再次強調了改革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了改革問題對策:提高戰略站位,搶抓任務節點,一件接著一件落實;把握改革機遇,以過程為導向,提前做好溝通與匯報,保證改革任務的順利推進。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