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城投集團重拳出擊“331”專項整治行動取得重大突破

來源:國資辦發布時間:2018-11-23 10:38瀏覽量:字體:

11月22日,太倉市城投集團聯合璜涇鎮政府在鎮政府會議室對太倉市聯影工業園內的違章搭建企業進行約談,督促當事人配合整治,自行拆除違章建筑。逾期未拆除的違章建筑,將啟動強拆。

今年8月,市城投集團在對其所屬產業太倉市聯影工業園進行“331”專項檢查時發現,有部分企業存在違章建筑未拆除、電瓶車未在規定區域內停放及充電、未按規定隔開生產區與生活區等問題。城投集團通過書面整改告知及多次協調后,違建企業完成部分整改工作,但違章搭建建筑仍未拆除。此次城投集團聯合璜涇鎮政府對該企業進行約談,并明確要求其在11月30日前完成違建拆除工作,否則將由璜涇鎮政府強行拆除。違章企業在整改通知單上簽字確認,承諾即日起拆除自行搭建的違章建筑,保證在規定時間內完成拆除任務。

下一步,市城投集團對“331”專項整治行動仍將保持高壓態勢,通過思想動員當事人自拆,聯合執法機構協同發力,確保專項整治行動持續向前推進。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