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城投集團順利通過江蘇省檔案工作四星級規范測評

來源:國資辦發布時間:2018-11-20 10:33瀏覽量:字體:

11月19日,經蘇州市檔案局監督指導處處長談雋為組長的專家組評審,市城投集團順利通過了江蘇省四星級檔案工作測評。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總經理宣峰、檔案工作分管領導馮波接待了專家組一行。

測評會上,黨委書記、董事長、總經理宣峰致歡迎辭。 測評專家組聽取了集團檔案工作情況匯報,實地考察了檔案庫房、閱檔室、陳列室,查看了檔案組織管理、基礎業務、信息化建設及檔案開發利用等工作,一致認為城投集團高度重視檔案工作,長遠謀劃集團檔案管理工作全局,并以高標準引領集團及各子公司檔案工作,檔案現代化軟硬件設施完善,陳列室內容豐富,充分展示了檔案的作用與價值。同時,各類檔案服務集團發展理念清晰,編研成果能夠為集團中心工作提供服務和保障,依據《江蘇省機關團體企業事業單位檔案工作規范》測評細則,符合江蘇省檔案工作四星級規范標準,同意城投集團通過江蘇省檔案工作四星級規范測評。

專家組對集團下一步檔案工作提出希望:一是推進依法歸檔,貫徹落實檔案法律法規,抓好檔案工作長效管理機制;二是強化檔案資源建設,加快檔案信息化步伐,提高檔案管理現代化水平;三是規范落實檔案制度,提高檔案編研利用成效,推動檔案工作更好地服務于集團事業轉型發展。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