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市城發集團2018年國企改革任務圓滿完成

來源:國資辦發布時間:2018-11-26 10:18瀏覽量:字體:

在市委市政府、市國資辦的大力支持下,城發集團克服困難和阻力,科學謀劃、精心組織,積極推進國資國企改革。新一輪國資國企改革中,城發集團共有12項任務,截至目前,集團2018年國企改革任務完成率100%。

一是加強組織領導,明確責任分工。為確保改革工作順利完成,集團成立了工作領導小組,制定了《城發集團國企改革任務目標分解表》、《城發集團國企改革整合方案進度表》,明確整合方案、責任領導、責任部門及完成時間節點,增加改革工作的壓力和動力,高效推動國企改革。

二是量化任務節點,統籌研究協調。在改革實施過程中,集團掛圖作戰,對標銷號,秉承先急后緩、先易后難的原則,層層推進,嚴格按照經確認的企業主業管控資本布局,確保改革工作實施到位。

三是強化黨建引領,落實改革任務。集團黨委發揮黨建引領,進一步加強黨的領導,通過打造黨建共同體、推行城發集團“三項機制”,出臺了《績效考核管理辦法》、《五色積分制管理辦法》、《薪酬管理制度》等,將改革任務納入全年工作目標中,充分調動員工的積極性。

城發集團將持續緊扣國企改革發展重點任務,主動作為,以實實在在的工作業績,奮力開創改革發展新局面。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