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城發集團積極參與太倉港LNG碼頭項目研究

來源:國資辦發布時間:2018-11-29 10:22瀏覽量:字體:

為了全面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關于深化石油天然氣體制改革和加快天然氣供銷體系建設的決策部署,優化太倉市及長三角主要城市的能源結構、促進節能減排、保障城市安全平穩用氣、改變單一氣源的窘態,獲取太倉市乃至蘇州市在長三角能源戰略的重要和領先地位,太倉市充分利用太倉港獨特的區位優勢,更好地發揮國有企業在公共資源領域的經營和管理優勢,進一步加快天然氣開發利用,實現區域天然氣資源及價格的合理保障,城發集團和太倉市天然氣有限公司擬合作開展太倉港LNG250萬噸/年接收碼頭項目前期研究工作。

太倉港啟動LNG碼頭項目,有利于做大做強太倉港港口建設,有利于保障太倉用氣儲備,有利于做長新能源產業鏈。城發集團作為市屬國有企業,承擔著政府職能的延伸,參與太倉港LNG碼頭項目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