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韓飚副市長一行考察太倉歐美綠色制造產業園項目

來源:國資辦發布時間:2018-12-28 13:42瀏覽量:字體:

12月26日下午,副市長韓飚一行赴太倉歐美綠色制造產業園項目(一期)施工現場,對工程施工進展情況進行實地考察。市城投集團相關負責人陪同考察。

韓飚一行深入歐美綠色制造產業園項目現場,詳細聽取了項目負責人關于太倉歐美綠色制造產業園項目的基本概況、前期工作開展情況以及當前的工作進展。韓飚對歐美綠色制造產業園項目給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項目工程建設提出了幾點具體要求,一是要堅定不移的抓好安全建設工作,尤其是即將到來的低溫嚴寒天氣,更要加強對施工現場的安全掌控;二是要兼顧好質量及工程建設工作,完善工程施工規劃,做好人力、物力的優化工作;三是相關部門加強交流,積極配合,確保工程順利進行,為項目建設添磚加瓦。

太倉歐美綠色制造產業園項目由香塘集團、城投集團、太倉市強村開發建設有限公司共同出資開發。該工業園區主要為中歐企業服務,著力打造“環境友好型、科技創新型、資源節能型”的綠色制造產業樣板園,為太倉招商引資提供載體,為雙鳳鎮營造良好的投資環境,吸引歐美企業加快落戶太倉。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