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城投集團啟動新天地廣場業態重筑工作——展現新時代新規劃新氣象

來源:國資辦發布時間:2018-12-03 10:36瀏覽量:字體:

近日,市城投集團與九宜城新天地項目團隊深入對話,圍繞新天地項目的規劃研策,以及關鍵店鋪的整體回租方案進行分析,啟動新天地廣場的業態重筑工作,力爭國有資產的保值增值。

九宜城通過對周邊商業形態及租金的調研認為,新天地的租金空間還有升值的空間,對于商家應該引入品牌,利用品牌效應帶活整體業態,重點區域重點打造,打造亮點工程,建議尋找視覺公司進行整體的工程規劃。

通過聽取九宜城對于新天地現狀的相關規劃,以及未來藍圖的詳細描述,從對周邊環境的了解,結合現狀的分析以及對于新天地廣場的重新定位,就整體資產的生命周期及前景達成了統一意見,同時進一步深化對于新天地整體資產的投入與未來收益方案。

未來,在城投人的不斷努力下,新天地在新時代、新規劃中展現出新氣象。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