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市委書記沈覓一行蒞臨太倉生物醫藥產業園調研指導

來源:國資辦發布時間:2018-12-20 13:41瀏覽量:字體:

12月18日,市委書記沈覓,市委常委、副市長顧曉東,副市長許超震一行蒞臨太倉生物醫藥產業園調研,并召開調研會議。市城投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總經理宣峰陪同調研。

沈書記一行走訪了太倉生物醫藥產業園昭衍生物硅谷項目建設工地,聽取了項目規劃和建設推進情況的介紹。調研會議上,沈書記充分肯定了生物醫藥產業園的建設,并就發展中存在的困難當場作出指導,全力推進項目建設,促進企業發展。他強調,一是要進一步理順管理體制,完善規劃,強化園區建設管理力量。二是要推進基礎設施和配套項目的建設,包括生產性、生活性配套設施及產業載體等,加大招商力度,吸引產業項目。三是生物醫藥作為支柱型新興產業和創新轉型的新增長點,要用好政策,創新發展思路,推動新興產業成為企業發展的強大力量。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