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城發集團三舉措做好春節期間安全生產工作

來源:國資辦發布時間:2019-01-31 14:05瀏覽量:字體:

春節將至,為切實落實安全生產工作責任,強化安全意識,城發集團始終堅持“管行業必須管安全、管業務必須管安全、管生產經營必須管安全”的根本原則,三舉措切實做好安全生產管理各項工作。

一是開展安全生產大檢查。由集團副董事長、總經理黃衛東帶隊,集團安全生產領導小組成員深入公司各產業項目進行了安全生產大檢查。此次檢查針對“洞庭分秀”項目、青年公寓、榮文充電站等各公司主要項目進行安全檢查。

二是召開安全生產總結會。集團各部門及下屬單位負責人總結2018年安全生產工作,分享交流經驗,并深入學習了李克強總理對全國安全生產電視電話會議作出的重要批示。同時,集團副總經理張建傳達了全國、省、蘇州市、太倉市安全生產相關工作會議精神。

三是強化應急管理措施。嚴格實行24小時值班和領導帶班制度,建立完善安全生產監控及預警預報體系,暢通信息通道,確保信息及時準確上報。

集團副董事長、總經理黃衛東強調,安全生產責任重大,必須時刻繃緊安全生產這根弦,強化大局意識和責任意識,嚴格落實“黨政同責、一崗雙責、齊抓共管、失職追責”的要求,壓緊壓實黨政領導責任、部門監管責任、企業主體責任,確保安全生產責任無死角、全覆蓋。必須落實好各項安全防范和保障措施,從工作內容、工作環境、生活方面等開展全方位自糾自查,確保安全生產各項工作平穩有序。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