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水務集團有限公司非公開發行2019年公司債券(第一期)發行成功

來源:國資辦發布時間:2019-01-22 14:09瀏覽量:字體:

1月22日,水務集團2019年非公開發行公司債券(第一期)成功發行,發行規模5億元人民幣,期限為2+1年期,票面利率為5.30%,是2018年以來,同期限同主體評級里,票面利率最低的非公開發行公司債券。

本次成功發行5億元的債券融資,體現了資本市場對水務集團的高度認可,證明了集團的綜合實力,增強了公司的資本運作能力和抵抗風險的能力。通過發行2+1長期公司債券,短期償債壓力迅速減輕,有效優化公司債務結構,提高負債管理水平。通過發行固定利率公司債券,有利于鎖定長期融資成本,避免市場利率波動帶來的資金風險,保持穩健的財務狀況。進一步支持水務集團在城市供水領域內繼續開拓創新,為集團穩健、可持續發展打下堅實基礎,為創造城市美好生活做出貢獻。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