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市水務集團啟動春季管網清淤維護

來源:國資辦發布時間:2019-04-25 13:04瀏覽量:字體:

為及時清除污水管網的淤泥和垃圾,確保市區排水設施正常運行,近期,太倉水務集團下屬給排水管網養護公司已啟動春季管網清淤維護工作,在區鎮各道路開展檢測、清理工作。

給排水管網養護公司上路車輛清挖作業時,嚴格落實“安全員配備、安全裝備、防護應急措施”三到位,規范作業流程,及時擺放安全警示牌,同時根據各路段不同時間的車流、人流情況,施行“錯時作業”降低安全隱患風險,作業現場完工后人走、料清、場凈,接受社會監督。

目前,已清理了濱江大道、東倉新路、太平新路、園林路等87條區鎮主管道路,清理污水管道136公里。按照太倉市高質量推進城鄉生活污水治理三年計劃要求,太倉市給排水管網養護公司已將管網清淤工作常態化,正不斷加大治理力度。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