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國企運營監管

市安馳公司認真貫徹落實公安部“一盔一帶”行動

來源:太倉市財政局發布時間:2020-05-14 13:24瀏覽量:字體:

為認真貫徹落實公安部“一盔一帶”安全守護行動,進一步增強公司員工佩戴安全頭盔、汽車駕乘人員使用安全帶的意識,市安馳公司積極響應號召,根據公安部相關規定,提前落實行動,助推員工養成良好的安全行車習慣。

一是警企聯動,購買一定數量的安全頭盔和反光帶提供給我市車輛管理部門使用,以最大的熱情支持車管部門開展“一盔一帶”行動,為人民群眾出行安全保駕護航。

二是從保護公司員工安全出行的角度出發,及時采購安全頭盔和反光帶,并提供給員工使用。

三是加強宣傳教育,為員工普及安全出行知識,并將此作為員工的日常管理考核內容每日進行監督檢查,切實提高員工的安全意識和法律意識。

此次“一盔一帶”安全守護行動,極大糾正了公司員工行車不戴頭盔、不系安全帶的陋習,全面提升了員工安全文明出行意識,也從一定程度上預防了道路交通事故發生。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