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國企運營監管

市資產集團舉辦閱讀節啟動儀式

來源:太倉市財政局發布時間:2020-05-08 18:18瀏覽量:字體:

閱讀,悅人悅已,涵養底蘊。5月8日下午,市資產集團以“講資產集團故事,鑄資產集團精神”為主題的第一屆閱讀節順利拉開帷幕。

第一屆閱讀節共分兩個篇章,一是以集團公司身邊涌現出的典型人、典型事為原型的演講比賽;二是選一本經典著作,寫一篇心得體會。旨在號召集團職工結合生產經營活動具體事例,將身邊的先進人物講出來,引導廣大職工學先進、做先進,在集團公司內不斷塑造比學趕幫超的工作氛圍,不斷提高員工職業素養和業務水平;通過閱讀經典著作,讓全體干部職工養成熱愛書香、博覽群書的好習慣,營造“書香企業”的良好氛圍,不斷提高集團企業文化建設水平。

在閱讀節啟動儀式上,共有八位選手參加了演講比賽,他們生動講述了集團公司在防疫抗疫期間涌現出的感人故事,為大家提供了學習的榜樣。

與書相伴的人生,一定有質量,有生機;書香飄溢的公司,一定有內涵,有發展。在資產集團這片豐沃的土地上,必然書香四溢,碩果飄香。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