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國企運營監管

市人大常委會主任陸衛其一行調研城投集團中歐先進制造產業園項目

來源:太倉市財政局發布時間:2020-05-11 18:19瀏覽量:字體:

5月1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會主任陸衛其赴城投集團中歐先進制造產業園項目進行實地調研,城廂鎮黨委書記毛雅萍、市城投集團董事長宣峰、總經理趙曉兵、副總經理李秀峰等領導陪同調研。

陸衛其一行重點參觀了產業園的調試廠房、消防及市政設施等,詳細聽取了園區項目規劃、工程進度、復工復產情況的匯報,并就項目產業定位、招商運營情況等方面進行了深入交流。

陸衛其對產業園的發展前景給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中歐先進制造產業園項目是太倉市重點項目,投資大、技術先進,投入使用后將充分發揮規模效應和帶動作用,促進地區產業升級。新時代、新征程,市城投集團將一如既往搶抓發展機遇,堅持以技術創新作為集團發展的核心驅動力,不斷增強集團綜合實力,為提升太倉經濟發展起到助推作用。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