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國企運營監管

文教投公司成功競拍三宗商業地塊

來源:太倉市財政局發布時間:2020-05-11 15:21瀏覽量:字體:

5月11日上午,太倉市文化教育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成功競得編號為2020-WG-11-3、2020-WG-12-1、2020-WG-12-2三宗土地,這三宗地塊將用于建設大學城商業街區項目。此次順利完成土地摘牌,為公司后續商業項目開發建設提供了堅實保障,為公司完成發展目標奠定了良好基礎,標志著太倉科教創新區建設又邁出了平穩而堅實的一步!

文教投公司致力于將大學城商業街區項目打造為太倉“新引力”潮流地標,太倉“新消費”玩樂體驗。針對客群更高層次的需求,以多元的業態滿足不同客群多層次消費訴求;展現創新與獨特的商業氣質,以“潮玩”為商業氣質,緊緊抓住區域消費者,以創新業態帶領商業升級;打造完善的消費生態圈,覆蓋未來產業及住宅客群的生活需求。

大學城商業項目將以四個不同組團形成組合拳,各組團的定位貫徹于項目的整體定位“潮玩”、并結合各地塊基地條件進行分區的定位細化拆解——樂活組團:為整體住宅人群提供以親子玩樂、高品質生活體驗以及2分鐘生活圈的便利配套服務;潮享組團:年輕客群彰顯自我、潮流消費的風向標,青年人嘗鮮、社交的最IN社群、更是區域中產品質生活的家享之地,作為項目核心片區,其中東面地塊可承載進階的商業發展路徑,為項目整體作為區域地標奠定基礎;活力組團:為學生活力客群提供就近的便利配套服務;創享組團滿足產業園區內客群的日常工作及簡單的商務接待需求。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