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國企運營監管

副市長韓飚調研雙鳳污水處理廠提標改造及配套生態濕地工程

來源:太倉市財政局發布時間:2020-06-04 16:45瀏覽量:字體:

6月4日上午,副市長韓飚調研了太倉市雙鳳污水處理廠提標改造及配套生態濕地工程現場,市水務局、水務集團相關負責人等陪同調研。

韓市長詳細地聽取了太倉市雙鳳污水處理廠提標改造及生態濕地工程的概況、目前的進展及建成后的污水處理效果,并詢問了工程情況及工程完成后的生態效益。

韓市長對水務集團在污水處理建設及生態環境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了肯定。針對污水處理工作,他強調:雙鳳污水處理廠提標改造及配套生態濕地工程作為太倉市污水處理及生態環境建設的重要組成部分,關系著千家萬戶,要高度重視工程質量安全,充分認識做好工程建設的重要性,狠抓工作落實,確保按照時間節點如期完成各項目標任務,為我市的生態環境建設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